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农业农村局深入田间开展虫害防治监测指导

来源:宁远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龚永锋 李泉山 尹杰 编辑:廖芷谊 2021-05-30 20:54: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龚永锋 李泉山 尹杰)宁远县农业农村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监测调查和指导防治,深受群众好评。

近日,该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与技术人员分别在舜陵街道冯家村、太平镇神旺村、中和镇四都村等地察看早稻二化螟、玉米草地贪夜蛾等农作物病虫害情况,并现场指导农户如何防治,以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深入民心。

由于水稻二化螟、玉米草地贪夜蛾是危害粮食作物的主要害虫,防控不当会造成粮食减产。宁远县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有针对性地强化了精准监测,并发布《病虫情报》,指导农户抓住施药适期进行防治,求真务实地为粮食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龚永锋 李泉山 尹杰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