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汲取道德营养 赓续育人初心

来源:宁远县职业中专 作者:黄春 编辑:廖芷谊 2021-05-29 17:01: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春)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中心组成员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近日,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行政会议室召开“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与研讨会议。

宁远:汲取道德营养  赓续育人初心_副本500.jpg

会上,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学史崇德”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他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牢记最初选择教师职业的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强调,大家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为民服务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要自觉将“学史崇德”的具体要求贯彻到平时教学和生活中,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会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开展学史崇德,进一步加强了该校党总支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化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以昂扬姿态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宁远。

来源:宁远县职业中专

作者:黄春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