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宁远汇报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1-05-28 16:16: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旭)5月2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宁远汇报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林业局总工程师熊海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永英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宁远汇报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黄永英汇报了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指出了其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对该县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熊海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市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要加强“四本书”的学习,以考促学,以赛促学;要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突出宁远特色亮点,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典型;要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组织开展好党史知识竞赛、合唱比赛等活动,确保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