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廖芷谊 2021-05-28 16:16: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为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业监管,严格规范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连日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对近50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整治,覆盖20个乡镇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本次行动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推进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彻底排查和整治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行业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其中重点整治有固定生产场所,从业人员较少,生产规模小,从事传统食品生产活动的单位或个人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对主要原辅材料(含食品添加剂)及采购渠道、食品销售区域及主要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开展小作坊综合治理。从而全面摸清底子,规范生产加工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逐步达到“制度基本健全,设施基本齐全,操作基本规范,管理基本到位”的要求,全面提升小作坊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