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非公党总支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局 作者:石永平 李素珍 编辑:廖芷谊 2021-05-28 16:16: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永平 李素珍)日前,宁远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建指导员,开展“听红色故事、感党的恩情、谋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引领促发展_副本500.jpg

上午,大家来到道县陈树湘烈士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大家认真聆听陈树湘烈士英勇献身的故事,观看红色教育视频,在陈树湘烈士墓行鞠躬礼。随后,参观了革命先辈何宝珍的故居。

下午,在湖南省天利成有限公司召开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宁远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为2020年度优秀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总支部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会上,来自宁远市监局的党员干部还为大家分享红色故事,讲述了宁远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和柏忍、唐鉴、乐天宇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真正得到了洗礼,引领非公党组织知史爱党、感恩奋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局

作者:石永平 李素珍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