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综合治税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1-05-28 16:06: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5月27日下午,宁远县综合治税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欧初旺主持。县委办、纪委监委、政府办、财政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镇长、街道办主任以及综合治税工作相关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综合治税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500.jpg

会议主要弘扬综合治税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中的先进典型精神,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的综合治税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欧初旺宣读了2020年综合治税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表彰决定,舜陵街道、冷水镇负责人分别就综合治税工作、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齐纲要要求,综合治税工作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在取得成效的同时高度重视问题,汇聚合力推进全县综合治税和不良贷款清收;要围绕税收目标任务,坚持铁腕治税,进一步优化税收征缴秩序和依法纳税环境,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担当,坚持原则不手软,依法打击动真格,督查考核抓落实,不断加强宣传和案件审判力度,形成震慑效应,确保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8/9413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