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可旺来宁远调研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7 17:01: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可旺,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波来宁远县调研工业园区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李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硕宁电子厂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职工书屋、健身房以及职工活动室等建设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职工文化、职工活动、工会建设等工作的情况介绍。邓可旺对宁远县大力推进企业职工之家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的功能设施,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以职工的需求为向导,打造多功能的职工之家,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做到稳岗就业,凝聚人心,齐谋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7/940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