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7 17:01: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5月26日下午,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届一次执行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主席、副会长。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当选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十届一次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_副本.jpg

李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就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她指出,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非公经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商联工作的活力,吸引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加入工商联组织中来,扩大影响,壮大队伍;要切实加强领导,全面加强党委、政府、统战部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充分发挥工商联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推动宁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红梅在讲话中表示将尽自己所能,扬同事之长,抓工作之重,带领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步伐,积极投身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特别是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之中,团结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工作大局,助推县委、县政府经济决策的贯彻落实,为全面实现宁远县“十四五”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7/9406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