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心系贫困职工 工会慰问暖人心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张琼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7 11:19: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琼 李洪涛 李丽恒)5月26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的活动,工会负责人带着全体员工的关爱之情走进一户户困难职工的家庭,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身边。

宁远:心系贫困职工 工会慰问暖人心_副本500.jpg

每到一处,工会负责人都详细地询问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倾听职工心声,并感谢他们为电力事业付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如果在生活和工作中有困难,公司和工会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并将慰问品送到困难员工的手上,令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宁远:心系贫困职工 工会慰问暖人心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是宁远供电公司开展职工关爱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建立健全关爱、帮扶机制,将困难职工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定期走访慰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

来源: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张琼 李洪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7/9405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