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城管持续发力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陈秋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7 11:1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秋林 李丽恒)日前,为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优化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宁远县城管局持续开展整治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城管持续发力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_副本500.jpg

整治前,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积极主动上门向沿街店铺经营者发放《致广大沿街商户的一封信》,并耐心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争取广大市民和商户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5月21日-26日,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出动执法队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8台,先后对县城主次街道、背街小巷进行整治。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逐门逐户进行走访、宣传、规劝,主动帮助商户搬运占道经营物品、劝离人行道乱停乱放车辆,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引导其自行整改。对于不听劝导、屡教不改的商户,严格按照规定暂扣其违规经营的物品、工具,并全程录像,坚决遏制不文明行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城管持续发力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2_副本500.jpg

本次整治行动中,共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30余份,劝离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60余户。下一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将在巩固治理成果上下功夫,继续加大监管与执法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多点发力,从一街一店、一楼一角、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抓起,化解城市顽疾。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陈秋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7/9405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