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青年人才给高三学子传经送宝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7 11:1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来到宁远一中,开展“共话人生 逐梦高考”主题党日活动。青年人才与高三学子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潜能、缓解心理压力,以良好的心理状态面对高考。

宁远:青年人才给高三学子传经送宝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的高考心路历程,如何才能轻松应考?如果一科考砸了该怎么办?这些毕业于985、211院校的引进人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讲述,台下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宁远:青年人才给高三学子传经送宝2_副本.jpg

随后,考取清华大学的上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视频的方式给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在自由讨论交流环节,围绕高考中的考试绝招、如何填报志愿等问题,青年人才代表为高三学子答疑解惑。

最后,同学们齐声喊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高考必胜,高考加油”的口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7/940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