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费维权进校园 主题演讲展风采

来源:宁远县消费者委员会 作者:李昌民 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昌民 陈思怡 李丽恒)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消费维权意识,大力宣传2021年“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年主题,5月25日,由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指导,宁远县消费者委员会与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第二中学联合主办的消费维权知识走进校园演讲比赛活动在宁远县第二中学举行,13家县消委成员单位及6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宁远:消费维权进校园 主题演讲展风采_副本500.jpg

在演讲中,13名小小“演说家”结合自身对消费维权的认识以及对食品安全、校园“三无”零食等消费维权热点展开演讲,引导广大师生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切实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选手们纷纷发挥自身特长,展示个人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精神盛宴,既能加强校园消费维权宣传,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也能发挥消费维权社会协同共治新机制,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构建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新格局,为广大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消费者委员会

作者:李昌民 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