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高考、学考招委会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26日上午,宁远县召开2021年高考、学考招委会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调度2021年高考、学考有关工作。胡昕若、胡红灯、袁春芬、欧初旺等县领导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高考、学考招委会成员单位协调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与会人员先后到县一中、三中和二中,对考点视频监控、考场布置、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高考、学考协调工作会议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新高考工作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学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本次高考、学考的组考工作要始终坚持考试安全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保密这条红线,切实履行职责,确保组考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地;高考、学考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的环节多、任务复杂,大家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实现2021年平安高考、学考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