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齐纲要主持召开县国有公司项目融资对接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宁远县国有公司项目融资对接会。各相关单位以及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齐纲要主持召开县国有公司项目融资对接会_副本500.jpg

会上,四家国有公司就近期包装项目及资金需求作了简要汇报,各意向银行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给予答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融资建议。

齐纲要指出,加快推进做好县国有公司项目融资对接工作,筑牢底线是前提,明确还款来源是关键,双方合作共赢是基础,提高效益是核心。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抓住和用好机遇,提高主动谋项目、增信贷、扩投资的积极性;企业在提升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同时,要加强与银行的联系,主动接受银行监督,依法依规进行融资;银行在创新服务,提升信贷时效的同时,也要多与政府部门、企业沟通融资产品,多为企业提供国家金融政策、金融形势、贷款程序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齐纲要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深入研究,全力支持,加强协作,进一步形成政、银、企互惠共赢局面,为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