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来宁远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丽恒)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带队到宁远县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主席吴新波、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陪同调研。

市政协来宁远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民主监督工作_副本500.jpg

杨军元一行先后来到天堂镇、湾井镇和东江村等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制度管理、工作保障以及委员开展活动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就完善平台建设、畅通社情民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吴新波就宁远县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使用效果和当前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杨军元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交流与履职的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的作用,并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主体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三大职能工作。同时,活动开展要日常化,要充分利用和整合资源,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