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汇报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5月26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军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李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出席会议,县委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宁远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汇报会_副本500.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宁远县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委组织部等单位汇报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黄永英、张明贵、陈李勇、何为民等县领导就做好这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要求。要科学谋划,精心制订,坚持民主法治,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规范合法;坚持纪律规矩,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通力协作,切实做好思想保障、经费保障、工作人员保障、纪律保障等各项保障工作,对妨碍选民和代表自由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要及时查处,形成警示,确保换届选举全过程、全领域的风清气正。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按时间节点,依法有序有力推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