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6 17:44: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余巧艳 李丽恒)5月26日,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开幕式,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中平到会指导,黄永英、张明贵、吴新波、曹辉正、李玲、文小武、李军林、陈李勇、邓小英、欧桥贵、肖红梅等县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历任县工商联主席(会长)、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宁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_副本500.jpg

会议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玲在会上致开幕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欧桥贵作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执委会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工商联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商联工作指导思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宣读了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

王中平在讲话中要求,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要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有序政治参与,加强民营经济领域党的建设,积极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要勇担使命善作为,提升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创新中小微企业服务载体,主动参与开发崛起战略实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固本强基促改革,不断激发工商联组织活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商会改革发展,提升机关治理能力,立足当下,奋发有为,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质彬指出,五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工商业者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广泛开展光彩事业、踊跃参政议政,在推动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

肖质彬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员企业家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贯彻落实;要履职尽责优服务,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各级工商联要着力在服务经济、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履职尽责,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树好导向”“当好参谋”“搞好联结”“做好服务”。肖质彬强调,要勇立潮头显身手,争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民营企业主(家)要带领企业坚定信心、勇立潮头,争当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致力于做大做强、创新创业、以商招商、互惠互利。要增强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扶弱济困、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公益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共创工商联事业新辉煌,要加强组织领导、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做到亲“商”会“商”、能“联”善“联”,用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广大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肖质彬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宁远县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五区两城”、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6/940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