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电影公司光影铸魂致敬英雄活动走进麻池塘村

来源:宁远县电影公司 作者:杨志国 刘毅 唐四万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5 11:06: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志国 刘毅 唐四万李丽恒)5月23日晚上,宁远县电影公司组织“光影铸魂致敬英雄”放映队来到舜陵街道麻池塘村活动中心,通过音频党课结合红色教育影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宣传教育,精选两部精彩动人的电影《金刚川》、《百团大战》。天一黑,村民们就纷纷来到活动中心观看电影。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电影公司光影铸魂致敬英雄活动走进麻池塘村_副本500.jpg

《金刚川》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志愿军们毫不畏惧,用自己的生命撑起了工兵桥,保障了金刚川的水上通道,整部电影围绕敌我双方炸桥、修桥的殊死较量展开。它展现了一个敌我殊死较量、我方屹立不倒的战争奇迹。

《百团大战》是我军抗日战争史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以大兵团主动进攻为态势的战役,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新四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晋察冀边区发生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影片中的历史人物,英明神武,故事情节真实感人。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视死如归、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斗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电影公司

作者:杨志国 刘毅 唐四万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5/9398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