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血脉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蒋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4 16:48: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蒋政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委网信办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会上,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作了辅导报告,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第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以及《“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史崇德”就要深刻认识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学史崇德”就要深刻认识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学史崇德”就要深刻认识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学史崇德”就要深刻认识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

研讨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展开学习研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提升道德精神境界,以高尚的道德情操、独特的精神风范、崇高的思想境界,树立起奋勇前行的精神航标,做到干净担当立正德、对党忠诚明大德、为民服务守公德、廉洁纪律严私德,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先进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网信事业,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

来源:宁远县委网信办

作者:蒋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4/9395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