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逃亡十年一朝落网 宁远交警成功破获一起陈年积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蒋宁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4 16:4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宁杰 李丽恒)近日,宁远交警成功将一名交通肇事逃逸近10年的驾驶员抓获,为受害者家属讨回公道,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受害者家属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书有“人民好交警 真心为百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高度赞扬了宁远交警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逃亡十年一朝落网 宁远交警成功破获一起陈年积案_副本500.jpg

2011年7月3日5时许,在宁远县柏家坪双井圩市场路段,一辆小轿车撞倒行人后逃逸,行人当场死亡。经过初步调查,一辆黑色无牌比亚迪小轿车驾驶员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驾驶员就如人间蒸发了一样,10年间,新老办案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肇事驾驶员的追捕。民警曾多次张贴悬赏通告,不分昼夜辗转永州、邵阳、怀化等地走访摸排,但由于多重原因侦破工作一度陷入瓶颈。近日,民警在对该积案信息、物证再次进行梳理研判时终于找到了侦查突破口,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河南籍的王某。在获取嫌疑人准确信息后,5月17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调集精干警力,快速出击,最终成功在东莞市常平镇将其抓捕。王某开始认为此案年代久远心存侥幸,拒不交代,后来在铁的证据面前,他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2011.7.3”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蒋宁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4/9395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