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北大委员会医学专家团队来宁远开展卫生健康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4 11:3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5月22日,农工党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邓旭亮率医学专家团队来宁远县开展卫生健康社会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主持见面会,县委书记肖质彬致欢迎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副县长胡红灯出席。

农工党北大委员会医学专家团队来宁远开展卫生健康社会服务活动500.jpg

肖质彬指出,农工党北大委员会医学专家团队千里迢迢,不辞辛苦,来宁远县开展卫生健康社会服务活动,是对宁远县健康卫生事业的无私支持,也是对该县医务工作者的莫大关心,为该县提高医疗质量管理、临床技术水平、服务社会大众能力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肖质彬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全体医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机遇,全力支持配合,主动虚心学习,以此为契机加快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健康宁远建设贡献力量。

邓旭亮希望,北大的学术和医疗资源能更有效地与基层医院对接,更好地服务宁远县及其他地区,希望今后与该县保持长期的沟通交流关系,更多地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衔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口腔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小儿神外、妇产科等13个学科的专家们,分别来到县人民医院各科室,通过在科室开展带教查房、学术讲座等方式,与医院医护人员沟通交流,探讨学术,为医务人员传授新的医疗技术水平。义诊中,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用药、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悉心为群众诊查病情,详细讲解相关医学知识和预防、保健、饮食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促进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4/939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