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街道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2 09:18: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21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东溪街道、舜陵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紧盯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参加调研。

在舜德社区鹅公井廉租房,肖质彬检查了小区卫生,了解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发现小区内管理不规范,有个别种菜等行为,肖质彬希望,街道社区和房产事务中心,要对照创建要求,拿出整改方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加以解决。在印山社区金叶馨苑,肖质彬一边查看楼栋卫生,标识标志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一边查看小区物业管理,肖质彬要求,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对标对表搞好整改。

肖质彬指出,城市的文明程度是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县委的一项中心工作。希望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和弱项,真正做到环境整洁、行为规范、秩序良好,以创建的实效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肖质彬要求社区是创建的基础,全县各社区要加强监管指导,加大宣传引导,发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要抓好安全生产,规范辖区内房屋建设和建筑材料堆放,大力开展社区综合治理,争创社会治理标兵。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创建工作深入到一线,集中排查和解决一批影响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广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之中,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县掀起文明创建工作热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2/9390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