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家坪镇积极组织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3 16:58: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义柏芊 李丽恒)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辖区内居民就近接种疫苗,宁远县柏家坪镇设立5个新冠疫苗流动集中接种点,为各村(社区)居民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接种现场,居民有序提供身份证、完成体温检测、签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同意书,整个接种过程方便快捷、安全规范。“我打完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家门口接种很方便,体现了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非常感谢。”一位双井圩村村民接种疫苗后说道。

据悉,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柏家坪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镇党委要求广泛发动宣传,全面落实“八个一”措施,即送达一份倡议书、发放一张通知单、成立一支运输队、组建一台宣传车、细化一张任务表、开好一次现场会、明确一个责任领导、列出一张问责清单。各村(社区)根据“八个一”措施要求第一时间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发放倡议书、张贴通知、悬挂横幅、村村响等方式使得接种疫苗家喻户晓。同时,镇村干部开启“敲门入户”模式,以面对面的方式,逐门逐户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主动接种疫苗,承担社会责任。

此次流动疫苗接种4200余人次,累计共接种9200余人。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呼吁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群众尽快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1/938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