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突降暴雨!消防连续作战成功救助6名被困老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1 11:15: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5月19日下午,宁远县突降暴雨,多处低洼地带出现了严重内涝,导致房屋被淹、人员被困,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紧急调集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老人500.jpg

当天下午4点19分,文庙广场附近的老屋进水,积水不断上涨,屋内有多名老人被困。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下午4点50分,成功将5名被困老人转移至安全地带。

消防救老人1500.jpg

下午5点,莲花社区对面居民楼房屋进水老人被困。下午5点0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90多岁老人被困房屋内。救援人员涉过深水赶到被困老人家里,将老人背至安全区域。

消防救老人2500.jpg

目前,被救出的6名群众都已转移至安全地带,救灾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当中。

消防部门提醒:入汛以来,洪涝灾害频发,如遇险情,要沉着冷静,并以最快速度转移,安全转移先人员后财产,切不可心存侥幸或因救捞财物而贻误避灾时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1/9387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