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燃起熊熊大火 宁远消防紧急扑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1 11:15: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5月19日下午,宁远县山水城小区附近的一辆货车突然起火,接到报警后,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16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货车起火500.jpg

消防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被烈火包裹,相邻货车的车尾也在燃烧,情况十分紧急。在确认起火车辆上无人员被困后,消防员立即出动水枪,一支水枪从车前向车尾进行进攻,另一支水枪从车尾后方向车前方进行打击,并对油箱部位进行冷却,经过15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成功被扑灭。

货车起火1500.jpg

据了解,事发时13时许,宁远县公交公司女驾驶员正好驾驶公交车经过,见货车起火拿着灭火器前去救援,由于火势太大没能扑灭,便让乘客拨打119救援报警电话,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文波 宋佳佳 朱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1/938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