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县政府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于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1 11:16: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于亮 李丽恒)5月20日下午,宁远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县政府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县政府办、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宁远县政府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500.jpg

此次抢答赛共有来自县政府办各办公室及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6支队伍参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其间穿插观众答题。比赛内容主要来自党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

宁远县政府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抢答赛1500.jpg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是?”“人民解放战争的三大战役是?”各队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摩拳擦掌、你来我往、斗智斗勇,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台下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在一次次欢呼声中被推向高潮,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激发了政府办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的浓厚兴趣,掀起了全员学习党史的新热潮。据悉,这是宁远县政府办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于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1/9387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