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校车暴雨被困路中  交警涉水推车解困境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0 17:0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5月19日,受暴雨天气影响,宁远县部分低洼路段出现大量积水,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6时30分许,在湘妃大道新党校门口路段,积水已经过膝,一辆幼儿园校车因涉水熄火滞留路中,车上17名学生被困,雨越下越大,情况十分紧急,执勤交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一边指挥驾驶人在车内掌控方向,一边在车后奋力推车,经过大家的努力,被困校车终于被推出了积水地段,而此时,交警们浑身湿透,被冷得发抖,但他们全然顾不上这些便投入到联系车辆转运、指挥车辆绕行等工作中。宁远交警此举温暖了司机和过往的群众,大家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暖心的一幕并将正能量传递到微信朋友圈,赢得了广大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交警推被困校车500.jpg

宁远交警温馨提示:汛期雨量较大,通过积水路面时,一定要视实际情况谨慎通过,做到匀速慢行。

来源:宁远县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4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