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河水淹没市场 部门齐发力保复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5-20 17:05: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陶红星)受连续暴雨影响,宁远县泠江水位超越警戒线,临河泠江市场出现河水倒灌、淹没等内涝险,宁远县市场、城管、环卫、消防齐发力做好了人员疏散、财产转移和市场卫生清理、消毒,争取以最快速度确保市场复市。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河水淹没市场 部门齐发力保复市_副本500.jpg

“菜市场下面 淹了,全部都是泥,搬上来就干净一些,别人买菜也会方便一点。”临时摊点何老板说道。5月19日晚,河水漫过市场1米以上,最深处达1.5米,市场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在河上涨时及时做好了人员的疏散转移,同时在泠江市场外九疑中路两侧开放临时市场。一大早各经营户将各类时蔬及肉类摊点整齐摆放,市民们可以根据需要挑选。市场服务中心、城管工作人员不时来回维持好秩序。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河水淹没市场 部门齐发力保复市2_副本500.jpg

“昨天晚上我们连夜组织了人员和财产的转移,今天早上我们又在九疑路的安全区设置了临时交易点,今天内我们一定要把市场的卫生和消毒要彻底地搞好,在水位不上涨的情况下,我们确保明天能够顺利复市。”宁远县市场服务中心主任何海彪介绍道。泠江市场内,市场服务中心、城管、环卫、消防等部门分工合作,清理拖运淤泥、冲刷地面做好市场的卫生和消毒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