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市监部门联手 助力宁远舜帝陵5A创建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李素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0 11:15: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 李丽恒)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等一行来到九嶷山,督导推进基层市监所示范创建,助力舜帝陵创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并调研指导东溪街道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邓小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参加相关工作座谈会。

市县市监部门联手 助力宁远舜帝陵5A创建_副本500.jpg

为了充分发挥九疑山市监分局在景区消费维权和维护景区市场安全的重要作用,助推九嶷山舜帝陵成功创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2020年10月份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致决定以九疑山分局为试点,开展基层示范所创建,以党建引领提升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素质,以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推动景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目前,九疑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的办公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党建活动室、政务大厅、快检室、办公室、食堂、宿舍等场所和设施一应俱全,为分局全体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九疑山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刘军君一行查看了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县市监部门联手 助力宁远舜帝陵5A创建2_副本500.jpg

刘军君指出,九疑山分局坐落在九嶷山风景名胜区,要切实担负起服务辖区群众,保护景区市场安全的重要职责。要通过示范创建,做到内务管理标准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监管方式科学化、作风建设常态化。要立足景区市场监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九疑山餐饮示范街创建,切实在景区消费维权和维护景区市场安全工作中,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助推九嶷山舜帝陵早日成功创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

刘军君一行还先后来到宁远二中禁毒教育基地和禁毒工作联系单位东溪街道,检查指导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听取陈云生以及县禁毒办和东溪街道办负责人有关禁毒示范城市示范创建和外流贩毒管控工作情况汇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宁远禁毒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李素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3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