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联来宁远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0 11:15: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5月18日下午,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一行来宁远县调研残疾人康复和县残工委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副县长邓小英及市、县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会。

湖南省残联来宁远调研残疾人工作_副本500.jpg

陈毅华一行首先来到印山社区康复站,详细了解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情况,询问服务内容、形式、人员及辅助器具适配等,对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及服务进行了相关指导。

随后,陈毅华一行来到县同康医院,通过实地察看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院康复指导中心的服务配套设施及康复训练计划,看望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亲切询问孩子康复及家庭情况,鼓励患儿家长要有耐心和信心,积极配合康复人员共同做好康复训练。

在第二天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宁远、道县、蓝山、江华、江永、新田、回龙圩残联相关负责人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社会保障、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就各县区残疾人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解答疑问。

陈毅华认为永州市各县区残疾人工作有实招、有作为、有成效。希望该市各县区明确目标任务,巩固优势创特色,补齐短板找差距,攻坚克难守底线,务实创新,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3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