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宁远多彩活动助力文旅市场大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9 16:37: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今年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宁远县在九嶷山舜帝陵广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大美宁远·约你漫游”文化生态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宁远县旅游精品线路和美食,助力全县旅游业大发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昕若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主持。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广体局、文旅集团承办。在启动仪式上,胡昕若作了致辞,黄永英宣布旅游日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旅游日”宁远多彩活动助力文旅市场大发展_副本500.jpg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通过进行党史知识抢答赛、120名学生集体国学朗诵、讲述革命故事,打卡九嶷圣地、重温红色记忆等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游客自觉参与并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激发大家爱国爱党情怀。活动现场来自各个乡镇、旅游企业的30多家展位向各地游客展示各类土特产、非遗产品、特色文化产品等,多个网络平台上的网红达人应邀对全县的旅游商品、旅游景点进行现场网络宣传直播,宣传推介宁远县旅游资源,让大家尽尝美食,共享乡土风情,为游客畅游宁远提供便利。当天,全县各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数百名师生在紫霞岩开展拓片和投壶活动,激发师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宁远文庙开展“游千年学宫”打卡活动,吸引近千名游客参加。各乡村旅游景区(点)纷纷推出特色优惠活动,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也借机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倾心打造宁远“德孝之源福地九嶷”的文化生态旅游品牌。

全县以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五区两城”战略,做好文化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用党史教育成果提振文化旅游业发展信心,助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9/9381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