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5-19 11:04: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18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推进园区市场化改革,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肖质彬、湖南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主持签约仪式。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等县领导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李文金指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宁远县委县政府对金荣集团的信任,他表示,会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招商、运营和服务,把好的企业招进来,让园区经济活起来,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出规模。李文金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和相关人员要咬定目标不放,真抓实干,通过合作,整合资源,按照湖南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要求,走市场化运营之路,切实把宁远的产业抓起来,让园区强起来。

肖质彬指出,金荣集团紧跟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产业转移综合服务平台,探索出了“政企合作、园企共建”的PBOS园区建设运营模式,有效降低园区建设成本,缩短园区建设周期,化解地方隐性债务,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快产业链与产业集群形成,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肖质彬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充分发挥金荣集团在整合项目大数据、科学的项目跟进流程与全国化布局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全国范围内的项目联动、区域联动、服务联动,形成良性的招商体系,实现有效运转,加速项目落地。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与金荣雅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铁光签订了战略、招商、服务协议。

据了解,协议的签订将按照科学定位、合作共建、市场运作、共享发展的原则,从产业定位、规划建设、招商运营、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智慧园区建设、团队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化服务、园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营等事项开展合作,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园区市场化改革,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前,李文金一行还考察了工业园区展厅、宇拓新能源、裕宁电子、湘迪科技、凯盛鞋业和中明新材料等企业,听取了宁远县园区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各企业发展运营等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9/9352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