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为1000辆共享电动自行车上门免费办理“身份证”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9 11:04: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中队民辅警上门为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免费办理上牌业务,受到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优化了宁远县营商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交警为企业1000辆共享电动自行车上牌_副本500.jpg

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共享电动自行车的外观、车架号、合格证、技术参数等进行审验,并通过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上传相关资料信息,审核通过后为合格的共享电动自行车悬挂牌照,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000台共享电动自行车终于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此次活动,是宁远交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放管服”改革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加快了共享电动自行车投放市场的进程。下一步,宁远交警将协同相关部门对共享电动自行车实施规范管理,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9/9353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