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宁远:肖质彬在莲花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7 17:30: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芳 李丽恒)5月16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来到莲花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莲花社区服务厅,肖质彬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社区文明创建宣传、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技普及、普法教育、社区生活环境、志愿服务等情况,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肖质彬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举措,补齐创建短板,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努力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加入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推动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大幅提升,让群众共享创文成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7/9347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