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到宁远指导检查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7 11:0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日前,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易积大一行下沉到宁远县指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县委书记肖质彬,黄永英、李军林、陈李勇、陈云生等县级领导以及县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现场陪同或出席意见反馈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到宁远指导检查工作_副本500.jpg

易积大一行分组深入到政法各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整改材料、台账,对其进行检查评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面对面指导交办。

随后,召开了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会上,指导组反馈了这次指导检查意见,对宁远县下阶段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易积大对宁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在整体上,必须把握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和重点,认真学习并吃透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明确检查的重点方向、重点单位、重点人员,不断完善方法,加大查纠力度。在工作上,必须要把握好查纠整改各项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调度。在方法上,必须把握好规定动作的核心,要创新方法,完善流程,建立完善线索案件查办闭环体系。在目标上,把握原则和基本政策,坚持政策导向,抓好关键少数,强化协调协同作战,强化各个环节的统筹谋划,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实更大更好的成效。

肖质彬表示,宁远县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问题和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尽快消化吸收。要迅速整改,做好调度,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的要求狠抓落实,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7/9345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