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求真务实 让文明创建不止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5 19:53: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15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主持会议,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胡昕若、何为民、谢金花、邓小英、胡红灯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认领了创文工作相关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文工作,肖质彬指出,目标任务要精准精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问题整改要见人见事,重点任务要实干实效,针对问题聚焦重点任务,抓整改、抓落实、抓推进、抓突破;宣传引导要有力有效,要集中时间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密集式的宣传发动,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执行落实要从快从实,各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动员、亲自参与、狠抓落实;督查督办要动真碰硬,全程督查督办,按照一日一督察,一日一通报的要求,每天开展督察督办,并下发督查通报,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宁远县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质彬强调,“创文”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让文明创建不止步,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确保宁远县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黄永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将问题整改销号;要强化举措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思想引导,强化联络协调,做到密切配合,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做好协调担好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5/9342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