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坚持人才强县 全力以赴做好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5 10:46: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5日讯(通讯员 姜柔 李丽恒)近日,伴随着终考铃声响起,宁远县2021年乡镇综合执法大队面试考试正式结束。这是宁远县人社局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更好地做好考试服务的又一个阶段性成就。

为促进各类人才集聚宁远,为宁远高质量发展和“五区两城”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2021年以来,宁远县人社局已组织完成2020年宁远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乡镇综合执法大队招聘、县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等多项考试工作。为宁远县引进了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乡村振兴实用人才,很好地补充了宁远县的人才力量。

据悉,宁远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坚持公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积极探索符合不同行业、专业、岗位特点的公开招聘办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宁远县公开招聘考试的命题制卷、考试操作、纪律维护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规范与提升。下一步,该局将认真做好招聘方案制定、备案、公告和组织实施工作,根据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对照招聘条件严把资格审查关,加强命题制卷工作,不断提高命题质量,科学制定考试内容,灵活选择考试方法,进一步规范考场设置和管理,加强面试考官队伍建设,规范面试工作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监督,确保相关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4/9340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