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市公安局到宁远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4 10:16: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5月1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带队到宁远县公安局调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涉法涉诉清查等当前重点工作。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市公安局到宁远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_副本500.jpg

沈林松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及清水桥、柏家坪、东溪派出所,认真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顽瘴痼疾、线索核查等相关工作资料和档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涉法涉诉清查工作个案及专案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召开了研判会。

沈林松对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等当前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三措并举,以"七查"为手段,倒逼顽瘴痼疾,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开门搞整顿,为群众办实事,一手抓主责主业、一手抓查纠整改,把查纠整改与建党100周年安保有机结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4/933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