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宁远县职业技能大赛暨 参加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公告

来源: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黄杨 2021-05-13 17:08: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我县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九嶷工匠”精神,选拔选手参加2021年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暨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永州赛区选拔赛。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教育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文旅广体局决定联合举办2021年宁远县职业技能大赛暨参加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现公告如下:

一、竞赛项目和分组

本次竞赛设:CAD机械设计、烘焙、砌筑、数控车、数控铣、信息网络布线、餐厅服务(中餐)、茶艺师、电工(维修电工)、工业机器人、养老护理员、育婴师、中式烹调(湘菜)、装配钳工共14个赛项,均为个人赛项。

砌筑工赛项报名地址:宁远县住建局三楼312室,联系人:黄维18700873286

CAD机械设计、数控车、数控铣、信息网络布线、电工(维修电工)、工业机器人、装配钳工赛项报名地址:宁远县职业中专学校办公楼,联系人:王小平15807499052

茶艺师、育婴师、养老护理员赛项报名地址: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四楼培训股,联系人:李永源15574681789

烘焙、餐厅服务(中餐)、中式烹调(湘菜)赛项报名地址:宁远县商务局商贸服务股,联系人:陈俊文15116539083

大赛组委会设报名点,可申报14个项目的竞赛报名,报名地址:宁远县人社局智慧就业大厅,联系人:李成勇15273968995

二、奖励办法

(一)县初赛(市选拔赛)奖励

14个项目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其中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其中每个项目的奖项参赛人员按3个人以内参赛的,取1个奖项,5个人以内参赛的,取2个奖项,6个人以上参赛的取3个奖项,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对获得各竞赛项目一等奖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宁远县技术能手”称号;由县总工会授予“宁远县五一劳动奖章”称号;由县妇联按程序授予“宁远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限女性);其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由共青团宁远县委按程序优先授予“宁远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二)市决赛(省选拔赛)奖励

大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各竞赛项目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具体奖金、相关市级单位授予的各种称号另行通知。

三、参赛报名条件、时间

凡16周岁以上、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永州市居民(含永州市行政区划内的户籍居民和目前正在永州市内居住、工作或学习且满1年的外省户籍居民)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为5月12日至18日,报名时提交报名登记表1份(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

2021年宁远县职业技能大赛公告(政府网、电视台、宁远发布、宁远微生活).doc

比赛(选拔赛)时间暂定为5月27日至6月2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每个项目的参赛人员不低于3人,否则予以取消本项目比赛,比赛(选拔赛)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实施。

欢迎广大技能型人才进行报名参赛。

                                                          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9日

来源: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3/9336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