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让“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2 17:12: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12日上午,宁远县天堂镇的五个流动疫苗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满足当地百姓对新冠疫苗的接种需求,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现场检查指导流动疫苗接种点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让“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_副本500.jpg

在天堂镇的大坪岭村,笔者看到村里的便民服务中心,经过布置分区变成了临时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十几名医护人员分工有序,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接种过程安全、规范、高效。在家门口就能完成疫苗接种,大大方便了当地群众,提升了居民接种体验。

“今天到天堂镇是我们开展流动接种工作的第一站,可以有效地缓解老百姓远距离到接种点接种的困难,在流动接种过程中,我们同时也加强了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在后续的新冠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好了基础。”县委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人黎志胜介绍道。据了解,一个流动疫苗接种点一天可满足800人次的接种需求,即日起,宁远县各流动接种团队分别到各乡镇片区采取集中流动接种,为宁远县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2/9332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