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基金会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2 11:07: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11日,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唐松成一行来到宁远县调研舜文化研究院等项目申报列入省"十四五"规划工作和永州市祭祀舜帝大典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县委书记肖质彬,副县长胡红灯陪同调研。

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基金会来宁远调研_副本500.jpg

唐松成一行来到九嶷山大酒店,现场查看舜文化研究院项目选址情况,并认真对照规划图纸,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就项目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松成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舜文化研究院项目建设和祭舜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舜文化研究院等项目申报列入省"十四五"规划工作的进展情况。

唐松成对宁远县在前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研究和弘扬舜文化,对于打造舜德文化品牌,以及建设文化旅游平台都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提高信心,统一思想,以更快的速度尽力做好舜文化研究院的建设;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更实举措着力做好"十四五"项目申报审批,争取纳入省项目库;要担当作为,周密安排,以更严的要求,竭力做好祭祀舜帝大典前期筹备工作。

肖质彬对调研组就"十四五"项目申报和祭舜筹备等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贯彻落实好项目入规、祭舜筹备、5A创建等各项工作,在狠抓舜德传承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舜帝陵、舜文化历史文化品位,打造宁远旅游文化品牌,带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2/933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