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乡镇督导检查水库防汛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1 17:06: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负责人深入仁和镇仁和坝水库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

在仁和坝水库,肖质彬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坝体安全、应急调度制度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防汛备汛,水库水位,蓄洪溢洪管理,发电灌溉以及值班备勤等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肖质彬指出,当前,宁远县即将进入汛期,各乡镇及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落实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应对措施,加强巡查值守、交通疏导、抢险救援等,尽最大努力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预警预报,注重信息资源共享,为防汛指挥、提供支撑;要深入开展巡护检查,密切关注水库大坝、闸门等关键部位运行状况,维护好泄洪设备、启闭机械和备用电源等,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值班值守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不离岗、通讯畅通,坚决杜绝瞒报、漏报、迟报现象发生;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科学调度,严肃防汛纪律,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1/9328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