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冒雨清除路障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李曾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1 17:06: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曾懿 李丽恒)5月11日清晨,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出现短时暴雨大风天气,为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该乡立即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巡查排查、监测预警与转移避险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冒雨清除路障 保障群众安全_副本500.jpg

在排查过程中,发现位于桐梓坪村至上龙盘村的道路出现部分树木被风刮倒,为不影响车辆出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乡立即组织人员冒雨开展工作,用锯子锯断树枝,再搬至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及时清除路障,确保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李曾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1/9328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