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整治小市场 服务大民生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0 10:5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思怡 李丽恒)为营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九疑山瑶族乡对九疑山商业街进行了“占道经营”整治行动,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消费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整治小市场 服务大民生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重点对九疑山商业街摊贩占道经营、门店前摆摊经营等行为进行了整治,执法人员通过宣传、劝导和口头警告等方式,正确引导各经营户规范经营。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基层市场监管所创建为契机,推动九疑山市场监管所的示范创建工作,对九疑山商业街改造提升,全面实现市场监管更加精准、精细,监管方式更加规范、高效,监管机制更加健全、完善,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巩固市场整治成果,为群众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消费环境,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升老百姓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陈思怡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0/9323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