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城乡“三改”提质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0 10:58: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城区和乡镇调研指导老旧小区、棚户区和农村污水改造“三改”提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

肖质彬一行先后查看了县一中千禧山庄老旧小区、鹅公井棚户区和湾井镇下灌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进展和湿地公园建设运营情况。肖质彬指出,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和农村污水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民生福祉,更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细心细致抓好整改;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地方特色,注重城市建设与历史文化深度融合,充分彰显文化特色。要按照老旧小区、棚户区和农村污水改造的要求,不断完善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探索创新湿地建设管理模式,完善各项生活生产配套设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督查跟进,不断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肖质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认真研究分析,坚决把“三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提升“三改”工作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理顺推进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确保老旧小区、棚户区和农村污水改造工作落到实处,顺利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0/932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