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1-05-04 09:42: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4日讯 (通讯员 骆丽霞)5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政法各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等县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04094110.jpg

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认真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台账、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等工作资料,对“六大顽瘴痼疾”、“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在县公安局情报处理中心观看了教育整顿宣传片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肖质彬认真听取了黄永英、陈云生等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的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04094051.jpg

肖质彬对宁远县政法系统各部门、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强调,政法系统干警和工作人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按照相关要求抓好重点阶段、环节、内容等各方面工作,坚定不移、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工作指引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督导组的要求抓好落实。要加强指导,将教育整顿工作做实做细,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实现精准指导,做到人人过关,案案过筛,档档过细,事事过硬,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强调度,规定动作要到位,档案要规范化,做好各项迎省领导检查的准备,有力有序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04/925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