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检查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07 16:49: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 李丽恒)5月6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分别来到县人民医院、鲤溪镇卫生院、柏家坪镇卫生院检查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卫健局、防控办、疾控中心负责人一同检查。

胡红灯认真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室等重点区域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等大事,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组织保障工作;卫健、疾控部门要做好技术指导,县防控办要加强统筹协调;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调集精干力量组织好群众,争取符合条件人群“应接尽接”,同步做好基础台账建立,不断完善信息统计,把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07/926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