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乡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万家”活动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何佳豪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03 14:26: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日讯(通讯员 何佳豪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禁毒办联合乡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依托禁毒宣传科普资料和禁毒课件,根据少年儿童的生理、心理特点,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资料、有奖禁毒知识问答等形式,向棉花坪完小师生宣传毒品基本知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少年儿童应如何防范毒品危害的方法,寓毒品预防教育于快乐活动中,让学生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从而提高少年儿童的禁毒和安全意识,从根源上杜绝毒品在少年儿童中蔓延,保护学校这片“无毒净土”。

此次宣传活动,村民及学校师生确立了远离毒品的意识,增强了抵制诱惑的决心。棉花坪完小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追求健康无毒的生活,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何佳豪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1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