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抓实党史教育,锻造市监“铁军”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2021-05-02 09:36: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日前,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启党史教育和市场监管业务集中学习研讨培训活动,将通过三天时间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和市场监管业务知识,引领全局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市监“铁军”。

在党史学习开班仪式上,该局党组书记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民主与真理的交替永伴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题,阐述民主与真理的精神实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党课上精彩演绎,教育引导宁远市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浩然正气,为做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知识产权、盐业、物价、行政审批、标准质量、计量技术等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牢牢守护市场安全。

该局在为期三天的研讨培训中,把党史学习与市场监管业务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的理论知识、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知识培训、“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考核。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素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1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