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多层次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30 10:39: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为拓宽企业融资,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4月29日下午,宁远县组织举办了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县直单位,以及部分工业园区企业参加会议。

宁远举行多层次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邀请了湖南股权交易所、湖南明曦金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为宁远县中小微企业作了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运作、中小企业发展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培训,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对中小企业间接融资作了培训。讲课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既有政策宣讲,又有数据对比,还有实际案例,为宁远县中小微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融资支持。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深入浅出、干货十足的讲解,大家对资本运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了解,获得了诸多启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